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

SONY雙寶柯有綸與戴愛玲一同拍宣傳照 愛公主邀柯有綸客串排灣族”新郎”



「SONY雙寶」柯有綸跟戴愛玲今天一同進棚拍宣傳照,戴愛玲特地帶了排灣族的傳家寶亮相,並邀請師兄柯有綸來客串”新郎”角色。戴愛玲驕傲的介紹說:「這是我們結婚、節慶、豐年祭在穿的傳統服飾,這是我家的無價之寶,頭上頭飾的山豬牙都是我外公他們去獵回來的。」接著又說:「我們排灣族是階級制度的,像我的新娘裝頭上的羽毛就是貴族的象徵,只有貴族才有的喔!」

城市小孩柯有綸看到滿頭都是山豬牙的頭帽有點害怕的說:「問了愛玲才知道是真的山豬牙,看得讓我有點害怕,小時候是有跟爸爸去看過打獵的東西,不過都是吃完就走。」

按照排灣族的傳統,第一個女兒是不能嫁出去的,所以男方只能入贅到家族。穿上排灣族公主駙馬爺服裝的柯有綸笑著說:「我知道啊!愛玲說我要是入贅到他們族裡,就可以得到屏東一塊地,那我以後每天只要喝著小米酒、吃山豬肉過生活就好了,多棒啊!」

皮膚黝黑的柯有綸穿著排灣族的新郎裝十分對味,「潮味」依舊十足,對於排灣族勇士必須裸露下半身只能穿著丁字褲,柯有綸完全不敢恭維,站在一旁的戴愛玲起鬨說:「如果我們唱片賣十萬張的話,我們就一起穿!好不好?我很敢講耶!哈」柯有綸聽到師妹豁出去的的發下誑語,接著說:「好,賣到十萬張我就穿丁字褲配上這套衣服!」

穿上新郎新娘服裝,不免俗的要來個「新娘抱」,柯有綸因為穿上排灣族服飾後變得自信十足,二話不說背起戴愛玲,放下戴愛玲後柯有綸發現腰痛才驚覺自己的腰傷,柯有綸說:「我最近都在整我的脊椎,醫生還特地交代我不能搬重物的!」然後被大眼睛的戴愛玲瞪大眼看著說:「我有很重嗎?」讓柯有綸馬上轉口說:「愛玲真的不重,而且醫生是說不能搬沒說不能背。」說完柯有綸馬上有越描越黑的感覺,趕緊轉移話題。

對於「ONE DAY」一曲召到球迷指控帶賽球賽一事,柯有綸今天也特地回應此事,柯有綸說:「ONE DAY」這首歌其實是一首立志歌曲,沒想到被大家誤解,下次要是有機我會寫首「EVERYDAY」來幫忙打氣!」

戴愛玲的「空港」成績節節高升,目前晉升到第三名;柯有綸「愛愛愛」也有緊追在後,「SONY雙寶」的好歌果然不能凡響!在接下來一連串的宣傳活動中,也將會攜手合作LIVE BAND音樂活動演出,柯有綸跟戴愛玲互相加油打氣異口同聲的說:「雙寶出擊,所向無敵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