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

戴愛玲最新專輯「愛靈靈」2009讓愛顯靈 鐵嗓公主戴愛玲新專輯亮麗出輯 造型不再”黑壓壓”打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




戴愛玲2009全新專輯【愛靈靈】將於3月13日發行,與上一張專輯「天使之翼」相隔十一個月。全新專輯仍然請到成功打造【天使之翼】專輯的製作團隊武雄老師來合作。武雄老師這次特地為戴愛玲量身設定【愛靈靈三部曲】,由新歌【空港】、【愛靈靈】、【沸騰】三首歌呈現【每個人都需要一句咒語】作為三部曲的主要概念,武雄老師解釋說:「這個時代很孤單,因為每個人都很不安,所以每個人都需要一句咒語,來獲得心靈的答案,來拯救自己的靈魂。」

戴愛玲新專輯【愛靈靈】造型一改以往簡單飄逸風格,嚐試了出道以來最最大尺度的裸露,胸前大開了一個V字型,服裝色調也從「黑鴉鴉」的搖滾色調,轉成色彩濃郁的古典華麗風,讓人眼睛為之亮眼!除了服裝色調的改變,頭髮也染成紅、橘、紫、綠的波浪長髮。讓向來走黑色搖滾風格的戴愛玲直呼:「從來沒想過可以脫離黑色的衣服,竟還穿上了前面開大V造型的服裝,這應該是我出道以來最大的尺度了,如果穿這件衣服上台表演我想我應該會害羞吧」除了頭髮顏色,戴愛玲也多了個髮飾在頭上,帶著法國設計師設計的頭紗,光是頭上的這一”蕊”花就要價將近兩萬元左右,讓向來習慣自由自在的戴愛玲在戴上拍照時忍不住不斷碎碎唸說:「頭上長花真的很不自在耶!拍照時我都會不知道花有沒有和我的臉一起移到最佳位置啦!」雖然頭頂的花看起來只是專輯的造型而已,但這個造型可是經由大師指點過的!在出片前公司為了能夠所有的狀況都能夠符合這次戴愛玲「愛靈靈」的主題,所以特別請教了命理大師,經大師指點要在頭上戴上”花”有關的物品才會讓這張專輯「名利雙收」,連專輯的標準字都也讓大師親自加持過對於「名利雙收」更有推波助瀾的效用。

有大師的指點效果果然非同凡響,新歌「空港」在強敵環伺的KKBOX排行榜上已有前五名的好成績。打從進榜後,每天一名一名的往前進,工作人員形容說:「這個「空港」簡直就是用超音速的速度在前進!」在數位榜上的亮眼成績,KTV點歌、各大歌唱比賽,戴愛玲的歌被點唱次數已緊追在天王天后之後,要登上情歌女王寶座指日可待。看到自己新專輯封面照,戴愛玲用她一貫爽朗的口吻說:「真的很不一樣耶!是不是!拿回去台東老家給我爸媽還有族裡的親戚看,他們一定看得嘴巴張大大的!」這些美麗的照片,唱片公司也做成【愛靈卡】放在專輯中,每張【愛靈卡】背後還邀請名占星師Melody寫上女神箴言,讓歌迷可以一邊聆聽情歌,一邊玩情歌占卜,非常值得歌迷收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