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

戴愛玲MP3 - 愛靈靈



戴愛玲-愛靈靈 歌詞

作詞:武雄
作曲:詹凌駕
編曲:Martin Tang

你說心花加上一百次勇氣 再加一千個電影
你的虛言還有實質成困境 你說這就是愛情 我很傷心
一場誤會加上一再的死心 可以問指定化靈 
你在簡訊裡好敷衍的說明 他就從我的身旁逐漸隱形

天靈靈地靈靈 給我指引 
我不知道應該放開手還是抓緊
他是我的夢 也是我的聽覺
不能給我解靈

愛靈靈恨靈靈 不必同情
我只想要好好哭一哭慢慢歸零
這是我的痛 也是我的命中
讓我自己決定 (就讓我自己決定 就讓我自己決定~)

愛是一場報應 怎可能說一句命中注定 就會清醒
傳聞這是咒語 我應該一意孤行還是死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