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愛玲拍MV被導演整?被迫時光倒轉「閉上眼睛愛」MV重現苦命戀情




戴愛玲這次發行新專輯「跳痛」打開心房大聊感情觀,對於過去的那段戀情也已經可以侃侃而談,不過因為上一段感情實在談得太苦命,她每次提到還是會忍不住罵自己「那時候真的是太傻太天真啦!」,不過個性大剌剌的愛玲,雖然已經漸漸走出傷痛,但是聽到公司在討論MV劇情,還自己主動開口:「『閉上眼睛愛』這首歌裡面那種身不由己的感覺,跟我以前傻傻的樣子一樣,乾脆MV就演我的故事就好了! 」 ,不過她可是事先聲明「我不要自己演喔!這樣我會想起不開心的事不小心太入戲怎麼辦!」

為了讓MV劇情更貼近實境,導演也絕定找素人演員詮釋劇情,雖然她急著想要跳脫過去,但是還是忍不住分享過去的親身經歷當作MV腳本,難怪她調侃自己:「我個性就是太直率了!很容易就把自己的感情活生生的攤在大家面前!」,不過她也坦白說:「如果刻意要去回憶一些感情上的挫折,心情當然還是會很複雜,不過平常也不會硬要困在那種情緒裡!」,接著又笑說:「我還是會繼續勇敢愛啦!」

雖然觸景傷情的劇情有素人演員包辦,愛玲的戲份卻一點也不輕鬆!為了捕捉她唱出愛情中糾結的心境,導演特地從東部運來超過五噸的砂泥堆在片廠,大手筆營造出絕望的世紀末場景,還要愛玲脫下美美的高跟鞋、赤腳在一堆泥巴上狂奔!不過因為砂泥顆粒凹凸不平,愛玲跑了幾次就忍不住喊「導演我跑成這樣還要『唯美』真的太難了啦!」

愛玲在頻頻NG之下就這樣來回跑了三十多趟,一整個上午下來不但腳底被磨破,她最後還腿軟直接摔倒在砂泥上!沒想到這一摔就成真,原來導演看到愛玲摔倒突然覺得很有Fu,靈機一動乾脆直接在現場叫愛玲再跑幾次,而且整個人跑一跑還要痛苦的跌趴在砂泥堆上,愛玲最後也不顧穿著上萬元的宣傳服,很賣力的跌了十幾次終於完工!不過她也忍不住直呼「導演你今天幹嘛一直故意要整我啦!都不能讓我美美的出現就好嗎?」,沒想到導演一聽到愛玲這番話更馬上回她:「我是故意要你一直跌倒再爬起來,看看這樣可不可以把你身上的霉運都甩掉啦!妳爬起來之後是不是有一種過了這一關就海闊天空的感覺!」

戴愛玲期待在感情上能夠跳出一片海闊天空,而新專輯「跳痛」卻早一步躍上好成績!才發行兩週就已經攻佔各大數位排行榜,而且好幾度在榜上都和周董爆發奪冠拉鋸戰, 現在也終於一舉跳出好成績,在熱門的音樂下載網站ezPeer正式跳上第一名!讓愛玲笑說:「『跳痛』這名字真的是取得好!感覺『愛情事業兩得意』已經離我不遠了!」,而為了6月5日的首場【心跳動 心跳痛 新歌演唱會】,愛玲也在密集彩排當中,當天也會有神祕嘉賓現身,只要憑新專輯「跳痛」CD就可以免費入場。


戴愛玲【心跳動 心跳痛 新歌演唱會】
時間:6月5日(六)、下午 14:00
地點:河岸留言西門町紅樓展演館(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)
參加方式:現場憑戴愛玲【跳痛】專輯CD免費入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